Visa為香港女企業家慶祝2020年國際婦女節

03/09/2020

Visa在香港推出She's Next, Empowered by Visa計劃,支持推動女性在港成立中小企業的發展

 

Visa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支付科技公司,為慶祝國際婦女節(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在香港推出She's Next, Empowered by Visa計劃,冀為女性創業家在資金籌募、營運及拓展事業上提供支援。

She's Next, Empowered by Visa計畫旨在透過分享研究、經驗及技術,推動世界各地女性發展企業。自去年在北美及非洲推出以來,該計劃在紐約及開普敦等六個城市舉辦工作坊,為志同道合的女企業家與不同行業的專家建立聯繫,提供教育、啟發靈感及聯誼機會,幫助她們建立創業願景。

Visa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史美琪(Maaike Steinebach)表示:「今年國際婦女節的主題為『人人平等』,與Visa的理念產生共鳴,即透過賦予女性經濟能力,我們能締造一個更加平等的社會。作為一家企業,Visa可讓女性創業家使用我們提供的網絡及資源。」

計劃期間,Visa將與本地女創業家及夥伴攜手合作,透過研究洞察女性創業情況,以及舉辦全年的季度教育性及聯誼活動,鎖定需要共同克服的挑戰。     

 


Visa與香港的傑出女性創業家慶祝2020年國際婦女節。

由左至右:HULA.com創辦人兼CEO馮思樺(Sarah Fung);WHub.io & AngelHub.io共同創辦人Karen Contet Farzam;Sponge創辦人Diane Younes;Meraki Executive Search & Consulting創辦人兼執行董事Kirti Lad;Visa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史美琪(Maaike Steinebach);LYNK Global創辦人兼CEO蔡碧琪(Peggy Choi);以及OWN Academy創辦人兼CEO陳曉慧(Natalie Chan)。

 

 

關於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科技支付的領導公司。Visa的使命是透過最創新、可靠、安全的支付網路連結世界,促使消費者、商戶企業及市場經濟蓬勃發展。Visa最先進的支付處理網絡VisaNet,確保世界各地的支付運作安全無虞, 每秒可處理超過65,000筆交易。Visa對創新的堅持不懈,將促進任何裝置上的連網商業迅速成長,並成為每個人及每個市場實現無現金未來夢想的重要立基。當世界由類比訊號進展到數位世代之際,Visa將不斷應用我們的品牌、產品服務、人才、網路及深遠的影響力,重新塑造未來的商業模式。查詢更多資料,請參閱www.visa.com.hkvisa.com/blog 及@Vis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