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任命梁普寧女士領導香港及澳門地區業務

04/03/2023

Visa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梁普寧女士


全球支付科技領導公司 Visa 今天宣佈任命梁普寧女士為Visa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由即日起生效。

梁普寧女士在支付行業擁有超過18年工作經驗。此前,梁女士擔任Visa香港及澳門區業務發展總經理,專責帶領業務團隊推動客戶關係管理,以及制定和執行公司市場策略。在新崗位中,梁女士將領導Visa在香港和澳門地區的業務增長及營運。梁女士將繼續常駐香港。

Visa 大中華區總裁于雪莉表示:「我十分高興任命梁普寧女士為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作為大中華區的重要一員,Visa香港及澳門團隊一直在市場上深耕,引領支付科技創新,成績有目共睹。梁女士對Visa、香港及澳門市場的透徹了解,將有助我們與客戶、消費者及政府持分者共同推進業務,以實踐公司的願景 ─ 透過最佳的支付科技,讓每個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與進步。」

Visa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梁普寧表示:「我感到十分興奮能夠擔任這個崗位,領導Visa 香港及澳門地區的業務及營運,在這充滿機遇及快速增長的市場中保持優勢。我期望與合作夥伴、金融科技企業,監管機構及所有持分者緊密合作,加快業務增長,繼續讓消費者、商戶企業及市場都得到充分發展。」

自2007年加入Visa以來,梁普寧女士曾擔任多個職務,包括管理北亞地區的全球客戶業務發展、香港及澳門區的客戶業務,以及在新興產品和技術部門推動Visa解決方案在香港和菲律賓市場的商業應用。此前,梁女士常駐倫敦,任職於Visa 中歐和東歐、中東和非洲區域,並曾在摩根大通工作。

梁女士於澳門土生土長,並在英國和加拿大接受教育。她擁有麥基爾大學資訊系統管理系商學士學位。

 


關於 Visa

Visa 是全球支付科技的領導公司,為全球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的消費者、商戶、金融機構及政府機構處理支付交易。Visa 的使命是透過最創新、方便、可靠及安全的支付網絡連繫世界,促使消費者、商戶企業及市場經濟蓬勃發展。我們相信,多元共融的經濟能讓每個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與進步,而為所有人開放機會可以成為未來金錢流動的基礎。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參閱 www.vis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