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Net。一個你可以信賴的網絡。

VisaNet 是 Visa 核心的全球網絡,將技術、基礎設施和創新連接起來,以創新方式為所有人提供快捷的數碼化付款。

全球信賴的網絡 VisaNet

Visa 是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VisaNet 不僅是值得信賴的卡網絡,更為全球所有人提供全天候 24 小時服務,處理各種形式的數碼化付款。

VisaNet 技術與創新

Visa 投資的產品及服務能令付款變得更簡單和安全,從而改變人們、企業和政府之間的資金流動方式。

增長催化劑

我們靈活的網絡協助政府、金融機構、金融科技公司和創新者自訂合適的支付方案,以滿足他們的獨特需求。

Cloud Connect

Visa Cloud Connect 提供雲端基礎設施,讓希望將平台現代化的金融科技公司及客戶能安全連接至 VisaNet。

使用人工智能實現更智能化服務

VisaNet + 人工智能提供一系列服務,協助在停電期間處理付款,實現更快的支付體驗,並優化資金營運。

引領數碼化付款的世界

VisaNet 持續實現我們的願景,透過可靠和安全的支付服務,以及安全參與全球經濟,致力提升在所有地點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