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與外匯 (FX)

利用 Visa 的外匯功能與支援,以進行 160 種當地貨幣的交易。

風險、合規和欺詐

Visa 審核 VisaNet 成員和 Visa Direct 計劃,並可以提供 Visa 的制裁篩選分數,助你進行合規工作。²

帳戶和錢包³

透過應用程式編寫界面 (API) 或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傳訊的單一整合可以存取 Visa 卡和帳戶匯款渠道以及超過 85 億端點。

資金

從與合資格 Visa 卡連結的帳戶中提取資金,以資助點對點 (P2P) 轉帳、錢包和與其他金融機構(包括經紀商)的餘額。

資金轉移

從你的生態系統中實時⁴將資金直接發送到與合格儲蓄卡關聯的帳戶。

連接解決方案

根據貴機構的需求,透過 API 或 ISO 傳訊執行 Visa Direct 交易。

支付網關⁵

透過 Visa 完成交易的付款和收款,以路由連通至多個非 Visa 美國的扣帳網絡。

別名目錄

將卡憑證用於電子郵件、電話號碼或其他別名,以便顧客可以加密卡的資料。

代碼化技術

幫助增強授權並推動創新,及創造全新電子商貿體驗。

API 套件

從帳戶驗證到異常管理等,Visa Direct API 可以加強你的計劃實施。

探索我們的資金流動哲學

Visa Direct Linkedin

了解最新 Visa Direct 新聞。

在 LinkedIn 上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