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今日,全球數百個 Visa Direct 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正在實現資金流動


收單銀行與支付方式

加深商戶關係

透過促使實時³轉移資金到合資格扣帳卡,即使在傳統銀行營業時間之外,也可以隨時隨地加強與現有商家的關係。

獲取新收入來源的潛能

透過向你的客戶提供一系列支付和資金流動案例⁴,並將覆蓋範圍擴大到 190 多個國家和地區來獲取收入。

吸引新客戶

透過成為多種類型企業(包括企業付款人、商業銀行和金融科技公司)進入 Visa 網絡 (Visa Network) 的門戶,從而建立新的客戶關係。

自訂你的計劃

透過新增 Visa Direct 增值服務為貴機構選擇合適的計劃,包括:外匯 (FX)、報告與結算及風險與合規等等。


國庫銀行

加速成長

客戶可以使用 Visa Direct 來服務新市場,讓他們能夠透過銀行卡和帳戶導軌將資金轉移到 190 多個國家和地區。

收入潛力

透過 Visa Direct 向銀行卡和帳戶提供服務並為各種案例提供服務,你可以尋求新的收入機會,並加深客戶關係。

簡化操作

我們透過 Visa Direct 提供超過 15 張卡、70 個 ACH 和 10 個 RTP 方案的單一存取點¹。

管理風險

Visa Direct 的卡片功能以 Visa 網絡和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生態平台為基礎而建立,旨在幫助銀行實現安全目標和風險管理並管理合規。


金融科技/ISVs

收入潛力

Visa Direct 案例⁴有可能因實時或跨境支付產生便利費。

加強現有資金流動解決方案

讓你的客戶和最終用戶能夠選擇使用 160 種貨幣向超過 190 個國家和地區的 85 億多個端點發送和接收資金。

提供廣泛的案例

加入數百間為點對點 (P2P)、跨境支付、消費者和企業支付、金融服務、加密貨幣平台等提供 Visa Direct 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⁴

交付至更多端點

Visa Direct 的擴展超出了銀行卡和帳戶,達至數位錢包⁶,提供跨境資金流動到超過 85 億個端點。


發卡銀行

快速電子存款

當合資格 Visa 扣帳卡持卡人收到推送至卡交易時,他們可以在 30 分鐘或以內的時間內取款。⁴

增加使用扣帳卡

根據 Visa 最近的一項研究,當扣帳卡用戶透過 Visa Direct 接收實時³推送至卡付款時,交易活動和交易量增加了 55%。⁵

穩健的風險管制

Visa 管理著多層控制與工具系統,客戶可以用來減輕欺詐和合規風險。⁴

改良的 P2P 體驗

發卡機構可以在其現有品牌平台內提供實時³ P2P 推送至卡支付體驗。


時至今日,接近 500 多個合作夥伴正在支援 Visa Direct 解決方案

cloudpay logo.

「透過即時支付 (EWA),我們最終的目標是實現淨工資的即時發放,有助於改善客戶的現金流。我們試圖透過即時支付消除向員工發放薪資的延遲,因為這真的能夠提升每個人的體驗。透過 Visa Direct 實現這一點,我們和客戶能夠獲得全天候支付的好處、便利和靈活性,而這是傳統銀行網絡無法實現的。」

— CloudPay 戰略計劃總監 Nick Newman

step logo.

「因為現在就迫切需要,能夠快速轉移資金對我們的客戶至關重要。Step 理解我們客戶的這種需求,而由 Visa Direct 提供支持的我們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實現即時轉帳,以立即將款項傳送給他們的家人和親人。」

— Step 的財務總監 Horacio Diaz Adda

checkout.com logo.
在 Checkout.com 的支援下,借助 Visa Direct 輕鬆簡單地將資金轉移到海外。

簡化你和客戶在全球範圍內轉移資金的方式

了解 Visa Direct 如何幫助消除管理多個 ACH 或 RTP 方案的需要。

穩健的風險管制

Visa Direct 在全球範圍內支援資金流動,並同時幫助滿足客戶和合作夥伴在安全性、風險和合規性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