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此幫助客戶及其業務提升表現和盈利能力

我們的顧問、數據科學家和經濟學家擁有豐富的支付專業知識和專有分析模型,致力提供洞察,在顧客旅程中推動更佳業務成果。

我們的做法

探索我們的專業領域,了解我們的專家如何為你的業務做好準備,迎接未來。

我們的流程

探索我們的建議和分析方法,了解我們的支付專家如何推動你的業務向前邁進。

步驟 1:診斷

利用專業知識、數據和基準,發掘增長機遇並提高盈利能力

步驟 2:配合

驗證調查結果,以協調推動業務發展的方法

步驟 3:路線圖

建立全面的路線圖,助你將來達成目標

第 4 步:實施

透過 VCA 託管服務將流程轉化為行動

我們的影響

受惠於我們的內部專業知識,在金融機構、商家、金融科技和其他支付機構開展了數以千計的項目中,發展了超過數十年。
 
查看以下說明示例。

數碼收單

+ 5 pts

信用卡申請批准率

啟動

+ 21 %

交易增長

開支提升

+ 27 pts

支付量增加

授權改善

+ 1.4 B

潛在的支付量提升

顧客保留

4 x

最有可能吸引商家的更佳定位

組合遷移

3 M+

卡片在首 6 個月以 85% 啟動率轉移


我們的團隊

與致力拓展業務的世界級專家合作。認識以下我們的一些領導團隊。

Group discussion in a meeting room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團隊 

透過我們的世界級顧問、數據科學家和經濟學家網絡,探索就業機會。


探索並連接

閱讀更多有關 Visa 服務及連接 VCA 的資訊,繼續你的旅程。
Sitting down having a conversation

聯絡 Visa Consulting & Analytics

聯繫以了解我們作為全球支付領導者的技術和專業知識如何幫助你實現更佳業務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