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keeper verifying paperwork on a laptop.

保護你的業務免受詐騙

保障你的交易安全。

Visa 卡接受指南

預防詐騙

Visa 提供各種材料,以支援你的預防欺詐、安全及風險管理工作。了解步驟以確保每張 Visa 卡、每位持卡人及每筆交易之合法性。

有卡接受

如果你親自接受卡,則需要採取有關步驟。

無卡接受

當你無法看到顧客的卡時,請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並非所有 Visa 卡的安全要素均適用於這些交易。

預防詐騙工具

僅使用安全、經驗證的支付應用程式
Woman handing Visa card to clerk for purchase.
Woman entering password to verify identity.
Seated man using laptop at home.

懷疑詐騙?

相信你的直覺!如一項銷售過好而近乎失真,則其可能事實如此。我們經常聽到,以為銷售極成功的商戶,結果只是欺詐。因此,花點時間來查看那筆跨越半個地球,運送至一個從未與你做過生意的顧客的大訂單。一些額外的工夫,可能會保護你免於成為欺詐計劃受害者。

更多資源

了解如何預防欺詐

Visa 有助於保護你的業務